ID49979018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蟹蟹 @水無香 百忙之中还惦着我,感激ing~

想当年,抄抄写写读读背背之后交了一堆废纸然后一句话都没能记下来。

毕业时,书记还跟我谈过思想工作,不管从事什么职业,都不要忘记D。

预备转正,因为胡乱填日期被发现,做了书面检讨+支部大会口头自我检讨。

然而D仍然宽容地接纳了我。

D啊,我没忘记你,我的ID和头像可以作证。

我以自己是D员而自豪,看我楼诚,都是D员!

我向D保证,我绝对是唯物主义无神论者。

然而是归是,继续披着唯物主义的皮,写点唯心主义的事。

欢迎先进群众积极加入我D。

水無香:

 @党的女儿 今日在倒霉工地忙着搬砖中,于百忙我发现了您

评论(1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