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9790180

每次卡文的时候都会看看青苔剪的片儿。

感觉有一种梳理逻辑的奇效。

dei我又卡文了_(:з」∠)_

苔太介意我转载咩?

介意的话我就……每天戳到你主页去舔……

另,向大家安利长青。

温柔美人攻x人格分裂受

看剪辑的风格都能感觉到,他俩好般配www

我是真的一片青苔:

 @党的女儿 先画个饼给您,正片如果出了我会通知您孙女的。

《爱的供养之你们想要的谭陈线副本》,之前爱供的谭陈线脑洞,突然想起和党太的《交易》不谋而合,就打算开剪当做是催更视频,这种蹭《交易》热度的事情我实在是乐此不疲啊!


别问我正片什么时候有,你们只要相信我一直在孜孜不倦地剪就够了!

评论(15)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