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9790180

【黄陈】一步之遥(一发完)

cp:黄志雄x陈亦度

脑洞来自 @DO I ,谢谢你提供的故事!原梗请戳:>这里<

cp组配来自 @战国雄银-不污不舒服司机 ,衷心感谢!

第一人称!第一人称!第一人称!清水。ooc,bug,慎入

以下正文:

----

我是一个健身中心的老板。在B市摸爬滚打了两年有余,生意终于有了起色,最近刚开了第二家分店,生活逐渐步入了正轨。


我结过一次婚,是在法国登的记,一起生活了一段日子,但是最终没能一起走下去。这是我的责任,我曾经想,自己可能没有能力爱上别人。


我开健身中心有一定的原因,我以前当过特种兵,在法国服过役。当兵以来我受益的事情有两样,一是做得一手好菜,二就是练得一身肌肉了。复员后我很快就回了国,按照我原先计划的那样,好好生活。我向亲友那里借了些钱,决定白手起家,做我擅长的事情。


过去曾和妻子开过饭馆,再开饭馆难免忆起过去的种种不愉快,于是我决定还是开个健身中心,远离以前的一切,从头来过。


一切都如我预期。直到遇见了那个人。


我是在格斗场上遇见的他。我在分店新辟出了一块搏击训练场地,似乎这项运动格外受欢迎,当天就多了很多喜爱搏击格斗的男士前来入会。于是我又增了些沙袋之类的训练器材,让这项运动成为分店的招牌。


接着他就出现了。他跟我差不多高,特俊朗的一个小伙儿,浓眉大眼,站在人群里格外出挑。他见我在戴拳击手套,可能以为我也是会员,便走过来邀请我一起练习。他说话的样子很腼腆,似乎脸还红了。我点头同意,虽然我并不是教练或者会员,但毕竟在这里,我比我雇来的教练还有资格指导搏击。


他戴上拳击手套之后眼神就变了,直勾勾地盯着我,透着一股狠劲儿。但他还是太单薄了,纸片儿似的,浑身上下光屁股上有点儿肉,我觉得如果我太用力,一定会把他摔个骨折骨裂之类的。


斗狠是男人的天性,与其教他一拳一脚怎么比划,不如先凭天性发挥得自然。我站到他对面,摆好姿势,等他攻过来。他认真起来活像一头斗牛,看到我的红手套似乎能被激怒一般,发狠地挥拳过来,然而都是直来直往,路数单一,很好阻拦,也很容易破解。


我一一接住,一边挡回去,一边引导他出拳接着攻击。他上手很快,但也拘谨得很,每次快要揍到我的时候他就收住了,不肯用猛力。我用动作威吓,鼓励他挥拳,他宁愿挨拳,就是下不了狠手。打着打着,他停下了,喘着粗气,也不说话。我刚要出声,结果他手套一摘,跑了。


我想,是不是刚才打狠了,回忆了一下,打了几个来回,我根本还没怎么跟他说过话。


后来他也一直会来健身房,但搏击就一直没练,他来了只会在跑步机上跑跑步,练练器材之类的。这样其实也好,如此瘦弱的小身板,先把肌肉练结实了再练搏击也不迟。不知为什么,我格外在意这小伙儿,他来健身的时间一直比较规律,此后我也一直会选在他来的时候在健身房里锻炼,顺便关注一下他的进展。


在那次搏击课之后我就查到了他的名字:陈亦度。但他估计很难知道我叫什么,我不是这里的会员,所以名字不会登记在册,甚至不是这里的教练,因此名字也不会标在墙上或者衣服上,这里是新开的分店,分店负责人也有点诧异我为什么整天来这视察。


陈亦度。这人着实有点奇怪,一看到我在看他就别过脸去,但当我转过头不去看他的时候,我的余光仍能感觉到他在朝我这边看。他的小动作让我觉得有点喜欢上这家伙了,我当时想,他可能是挺怕我吧。他从不跟我说话,但每次来了都在我身边做项目,还暗中观察我的一举一动,怎么说呢,有点可爱。


这样过了有两三个月,他没跟我说过一句话。其实我想如果我们能坦诚聊一次,应该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有一天发生的事情彻底打破了我们之间这种平衡。


这事儿发生在浴室,我那天练完没见他的影子,就拿了条毛巾进了浴室。我走进去的时候在想些什么我 已经不记得了,不知道是想确认一下是不是他还是别的,意识过来的时候已经多走了一格。走回去挺尴尬的,干脆就在那个有人的隔间隔壁洗。


隔壁隔间传来一声咳嗽之前,我都没反应过来是他,有这么巧的事?我擦了擦玻璃看过去,果然是他,喷头下裸【和谐】露着近乎完美的身材,我几乎是立刻就有了反应,他似乎发现我在看他,立刻不好意思地偏过头去,我知道洗澡的时候四目相对比较尴尬,也就猜测他既然察觉我在看他,一定不会回头再看我,于是,我的眼睛没有离开他,我几乎是肆无忌惮地看着他,想着尽快确认一下下【 和谐】身燥热的来源。


结果没想到,他回头了,自然看到了我在做什么。他竟然也勃【和谐】起了。


我在法国当兵的时候,军营里洗澡撸【和谐】管这种事情正常到不能再正常,部队没有解决性【和谐】欲的条件,好朋友之间洗澡一起撸【和谐】一发也是常有的事,男人之间裸着来 一次有助于增进友谊。我这么想着,便走出我的隔间,打开了他的隔间门。


他看到我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显然吓了一跳,我示意他换到对面最里面的隔间去洗,我则进了这一面最里面的隔间,这样我们位置都相对隐蔽,不会被外人看见,又能看得到对方,既然都勃【和谐】了,那就干脆爽快点儿。


他被我看得窘迫,特别不好意思,看来以前是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不知为何我当时非常想欺负他一下,我没有说话,专心解决问题。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眼睛一刻也离不开他,脑子里全是眼前这个人。


他不敢直视我,但是被我盯着弄了一会儿之后,他竟然走出来了,我以为他是受不了这种交流方式想要逃走,没想到他居然径直向我走来,直到我们之间距离至近,他胸腔起伏迅速,脖颈上的脉搏跳动得很快,从我的经验来看他正处于异常紧张兴奋的状态。


他走过来有点出乎我的预料,一时还没想好如何应对,就见他半蹲下来。下一个举动更加超出了我能想到的范围,我眼睁睁地看着他将我的东西从我手中释放出来,用嘴含了进去。我瞬间明白了,他想要的不是想和我成为朋友。


他想要的,从来不止是朋友这么简单。


他这么做的时候,我迟疑了大概十秒钟,脑子里并不是一片空白,而是一瞬间闪过了无数件事,我结过婚,我不知道怎样爱人,我哪能保证给他一个未来。


我退了出来,他似乎觉得自己做的有点过了,也退回了原先的隔间。我脑中一片混乱,迅速冲完离开了那里。后来我安慰自己,对方也许只是想419也说不定,别是我把这件事情想太认真了。我无数次的告诫自己做事别太认真。但是,我不相信他是那么随便的人,也不希望跟他只是那种关系。


但事实是,看到他的脸,甚至一想到他我就会心潮澎湃,抑制不住地发【和谐】情,不顾一切地想要占有这个人,我真怀疑我到底是怎么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没再去分店视察。经验告诉我,再强烈的感情都会随着时间而被慢慢冲淡,这只不过是一时的冲动而已。


但不知为什么,这件事情我一直耿耿于怀,怎么都放不下,心里的某处总在关心他现在到底怎么样。我打电话去分店问陈亦度有没有退会,分店回话说没有啊,陈先生每天都来。


我挂了电话,觉得自己有点自作多情,脑子里又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他怎么样关我什么事,说不定他这会儿早已经看上了别人。


我试着让自己忙起来,专注于工作可以帮助我不去想他。然而有一天我居然在一家店门口再次看见了他的脸。


那是一家礼服店,他在店里,拿着尺子,丈量着男顾客的身体。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熟稔,那么认真。


我透过那家店的玻璃窗看到这一切,足足愣了有一分多钟。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工作时的样子,我几乎没有预兆地立刻就硬【和谐】了,我站在原地,为自己的反应而感到羞耻,同时难以置信。


以前我不止一次地扪心自问,为什么对他的感觉仍然这么强烈,他有哪里吸引你。而看到他认真工作的样子,我再次确信,我真的配不上他。


后来我在工作的时候也会浮现出他的影子。我甚至有些嫉妒那天那个被他量身的男人,晚上我久违地做了个梦。我梦见是我站在那家店里,那人离我如此之近,用玉葱般的手指,在我身体上移动,若有若无的触感让我下【和谐】身跟 着了火一样,硬得发疼,他马上就要量完上身了,我很焦急,不想被他发现,正当我想好了借口先去厕所避一下的时候,那人却先开口了,用及其富于磁性的声音告诉我:客人,您勃【和谐】起了。


我几乎立刻就惊醒了,发现自己已经满身是汗,下【和谐】身也精神着,是和梦里一样的状态。


我觉得自己有点儿魔怔了。


后来,我再次去了健身房的分店,决定去找他把事情说清。但是他却没有出现。我决定等他,但是一天天过去,还是不见他的身影。我逐渐开始后悔,为什么不早一点主动找到他,能把话说清楚也好。


我以前没有喜欢过男人,我不确定我是不是个双性恋,但我确定的是,我喜欢这个人,喜欢到有些不正常的地步。听朋友说xx是同性交友的一款流行软件。我出于好奇,用手机下了一个,就这么安装好了,点进去。结果第一眼就看到了他。


我又见到他了。


难以抑制内心的欣喜,我发了一个 “你最近好么?”


对方很快就回了“很好。”


又问“你是谁。”

“有照片吗?”


我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注册,没传头像没上照片,甚至ID都是一串乱七八糟的字符。他根本不认识我。


“你知道我的。”我发过去。


“哦?”对方显然半信半疑。


“健身房。”我提醒他。

“被你咬过。”


信息发出之后半天没有回复,我几乎都以为他不会理我的时候,突然看到对话窗口上显示了几个字。


“xxx?”对方打出了我的健身房的名字。


“是的。”


我很想知道他是什么表情,他给我的回复是,“现在我知道你是谁了。”


再次见面是不久以后,他红着眼睛,有些慌张,待我走近,他一把抱住我的腰,头深深地埋在我的脖颈,鼻梁碰到我的脖子,麻麻的。他的心脏在剧烈地跳动,他急促的呼吸。


“终于找到了。”他说。


“终于找到了。”


是啊,我终于找到了他。


他之后告诉我,他本来都放弃了,但是我找到了他。


我们的距离其实近在咫尺,但偏偏缺了最关键的那一步,最先跨出那一步的人,是他。而最后没放弃的人,是我。

-----作者废话分割线-----

原po真的比我写的要好玩多了,特逗比一个梗被我写成这样了,盒盒盒

评论(4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