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9790180

【谭赵/凌李】引狼入室番外2(偶遇)

设定:谭总狼化、熏然犬化。《引狼入室》番外2.

正篇请戳:(1)   (2)   (3)   (4)

小番外:(1)


【某一天】

一天,赵启平领着老谭在街上溜达,远远看见他们医院院长凌远也牵着一条德牧迎面走来。

“院座!遛狗啊?”

“咦,小赵,你也遛狗啊?”凌远低头看老谭,“什么品种,好像狼。”

“哦,是阿拉斯加……和狼的串串。他叫老谭。”赵启平心虚地答。

“老谭?”凌远挑眉,联想到某个刚跟他签了合约的金主,疑惑地看老谭,只见老谭很是冷漠地瞟了他一眼,歪头打量了一下他身旁的德牧。

哟,还穿了身警服,你以为你穿了警服就是警犬了么。老谭很不屑。

“您家狗叫什么呀?”赵启平问。

“然然。”老凌笑着答,身旁的德牧“汪”地叫了一声,摇着尾巴仰头看凌远。

赵启平逗了逗然然,给它撸撸头上的卷毛,奇怪撸不直啊。干脆开始玩递爪游戏。然然无比开心地蹭赵启平的手。

再看看自家老谭,老僧入定地蹲着,尾巴垂着动也不动。显然对小德牧的曲意逢迎一脸不爽。

两人交谈之时,老谭低声地“呜呜”了几声。趴在一旁的熏然立刻直起身子,像是听懂了他说什么,“汪汪”地叫。

“他俩好像也在说话。”凌远看着两只似乎在“交流”,笑着说。

“只有他俩能懂咯。”赵启平无奈地答。


【各回各家】

------凌李的场合------

凌远:别说,你跟赵启平挺能玩到一块儿的。

李熏然:嗯,是呀。

凌远:他家狗跟你说什么了?

李熏然:没……没说什么。

凌远:你小子现在学会瞒我了?快从实招来!

李熏然:哎呀,没什么,就是他说……他和赵医生是……那种关系。

凌远:嗯?什么关系?

李熏然:就是……那种关系。

凌远:哪种关系?这种?

李熏然:……痒~老凌我们先吃饭好不好?

凌远:都听你的❤!



------谭赵的场合------

赵启平:老谭,你和然然说的什么?

谭宗明:他也是能化形的。

赵启平:真的?你有同类啦!

谭宗明:谁跟他同类,他是条狗好么!没看他一副谄媚样,肯定就知道吃。

赵启平:盒盒盒,你还不是一样。

谭宗明: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赵启平:我错了还不行嘛~

谭宗明:一天不治治你是得上天!

赵启平:那得看你的能耐了。

谭宗明:你是我花五千万买的,你可别忘了。

赵启平:那,您要怎么处罚我,我亲爱的主——人?

谭宗明:床上趴好。

赵启平:是,主人~

谭宗明:你说得也对,我确实只知道吃,不过吃的是你。

赵启平:有本事来啊,想怎么来都行。

谭宗明:这可是你说的,待会儿别哭着求我。

赵启平:才不会呢。

谭宗明:……

赵启平:……喂!你等下……你怎么又变回去了……啊❤……

【完】

---------

之前的《引狼入室》正篇好多宝宝说被吓到~啊呀好抱歉~

追一个短短的番外给大家~其实都是甜甜哒~结局好就是什么都好嘛~

评论(23)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