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9790180

【楼诚/凌李/谭赵】只能二选一你选吃巧克力还是?

*重口味话题,可能会产生轻微不适,请勿在饮食的时候观看。

脑了一下要是夫夫们会怎么想这个问题,然而作者智商太有限,凑合看。

以下正文:

------------

李熏然:老凌!问你个问题。

凌远:嗯,你说。

李熏然:屎味巧克力和巧克力味屎,如果非要二选一吃掉,你选择吃哪个?

凌远:什么?

李熏然:二选一啊,你选什么?

凌远:巧克力。

李熏然:原因呢?

凌远:因为两种东西,本质上一个是巧克力,一个是屎。屎不是吃的,自然选吃巧克力。

李熏然:可是它是屎味的!不过比比多味豆里面耳屎味的我可以接受……

凌远:不管什么味,它都是巧克力。透过现象看本质。

李熏然:(失望)哦。

凌远:亲爱的,你不会……选的屎吧?

李熏然:我选的就是屎怎么样吧!

凌远:那可是屎……你不会馋到那种程度吧。

李熏然:你太低估我了,巧克力味的,真好奇是什么样的屎啊,这么好吃……

凌远:(无奈)……熏然……

李熏然:嗯?

凌远:回家给你做点好吃的,咱别惦记屎了。

李熏然:好的呀!


+++


明台:阿诚哥!我想问你个问题。

明诚:什么事。

明台:屎味巧克力和巧克力味屎,如果非要二选一吃掉,你选择吃哪个?

明诚:你问这个做什么?

明台:就让你选一下嘛。

明诚:其实,巧克力和屎在不同人眼里是不一样的,你比如说你可能觉得一般人都会选择巧克力,那是因为他们不吃屎,但是比如站在异食癖者的角度来说,他就有可能吃屎不吃巧克力,在他眼里吃屎才是常态,所以你这个问题可以用辩证的眼光看待……

明台:好了好了,我真服了你了,不愧是从小跟大哥一块儿长大的,连学究气都跟他一样,问你也是白问。

明楼:什么跟我一样啊?你们两个说什么呢。

明台:大哥!我和阿诚哥在讨论哲学问题。

明楼:哦?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研究哲学了?什么问题。

明台:屎味巧克力和巧克力味屎,如果非要二选一吃掉,你选择吃哪个?

明楼:去,别有事没事用二难推理编排你大哥。

明台:(懵)什么“二男”推理?

明楼:有空多看看书,看明白了再来找我。

明台:哦……

明诚:(笑)[(使眼色)干得漂亮!]

明楼:(笑)[(使眼色)那当然!]

明台:[眼要瞎了]


+++


谭宗明:平平。

赵启平:干嘛。

谭宗明:问你个问题。

赵启平:嗯。

谭宗明:屎味巧克力和巧克力味屎,如果非要二选一吃掉,你选择吃哪个?

赵启平:啊?

谭宗明:偶尔听人说的,挺好奇你选哪个。

赵启平:这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谭宗明:嗯?

赵启平:比如这个巧克力的屎味有多像屎,如果相似度较低当然是选巧克力,但假设巧克力完全是屎的味道那还不如去吃巧克力味的屎。再比如巧克力和屎的状态也很重要,其实气味通过分子传播,我们天天上厕所闻到味儿也相当于吃了屎,如果是这种程度的屎还是巧克力味的我觉得没问题,但如果是液态或者固态的话我就比较难接受,所以还是比较偏向巧克力,毕竟什么状态的巧克力都可以接受,真屎都吃过何况假的呢。再就是需要吃的巧克力和屎的量,如果是大量屎味巧克力和小量巧克力味屎的话说不定会选择屎。再就是摄入方法,我们有特意把粪便直接导入患者胃里培养细菌的病例,这种方式不会引起反感,吃屎当然没有问题,但如果直接从口腔摄入——

谭宗明:行了别说了。

赵启平:怎么了老谭?

谭宗明:被你说的有点儿恶心……

赵启平:盒盒盒,那你肯定是选巧克力吧。

谭宗明:那可不一定。这要考虑利益附加值。如果吃屎能得到更大利益的话我会果断选择吃屎。

赵启平:真是唯利是图啊。你本来觉得我会选什么?

谭宗明:我猜到你选什么都无所谓了。

赵启平:真的?

谭宗明:因为我们平平有张什么都吃的“嘴”。

赵启平:盒盒盒!我那也是有选择性的!

谭宗明:今天喂你吃巧克力味的巧克力好不好?还是说你比较喜欢平时常吃的“浓醇牛奶”?

赵启平:滚蛋~


------

和基友讨论了一下这个问题,其实到现在也没得出个所以然来,大家怎么看?


评论(39)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