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9790180

【谭赵】引狼入室3

有小伙伴催更这一篇啦~本篇为流水账过度章节,因为没有假期所以写不了很长,下章放飞自我,有节操的娃还是不要看这个系列比较好,嗯。

前文请戳:(1)   (2)

设定:谭总狼化,ooc,bug,雷者慎入。


以下正文:

------------

赵启平在医院时常会值大小夜班,使得他作息跟平常上班族大有不同。别人醒着他睡,别人睡着他醒。

这天是周一,他下了夜班赶回公寓,开车载着老谭来盛煊——归还宠物。老谭在车后座,一脸倦容地打了个哈欠,不叫不闹,乖乖趴着闭目养神。

赵启平松了安全带,顺了顺狼毛,“老谭,我去去就回来,你在这里等我好不好?嗯?”

狼“呜”了一声,这是同意了。

“乖。”赵启平轻拍了下老谭的头,下了车,上了锁。

老谭悠哉得很,因为他知道,就算赵启平去哪也找不着人,正主在这儿呢。

盛煊大楼非常雄伟,可以算是海市几大标志性建筑之一,在楼下仰望会有种无形的压迫感。赵启平进了楼,问前台CEO办公室怎么走。

“先生您找谁?”前台的小姑娘一抬头,被赵启平的颜值碾压的语调都软了一倍。

“我找谭宗明。”

“先生,请问您有预约吗?”

卧槽,还需要预约,够腕儿的啊。

“抱歉,没有预约。”

小姑娘本应告知他“会面是需要预约的”,赵启平完美的形象外加一个迷人的微笑愣是让她乖乖打电话到办公室左问右问确认了一圈,还一脸迷妹微笑地答:

“先生,我们谭总今天不在,您有事的话我可以代为转达。”

赵启平对那迷妹小姑娘说:“那能不能给他留个话,他的宠物——狗被我捡到了,我想还给他,麻烦他联系我。”本来想说狼,转念一想养狼犯不犯法,国家保护动物来着,还是说成了狗。

其实赵启平也没期望第一次来盛煊就能顺利见到人。毕竟大企业家,人家可忙多了。

他走回停车的地方,想想这一趟也不算白跑,就等着这位贵人来联系自己吧。

“老谭,今天你主人不在。”赵启平边上车边说,狼支起两只前爪,伸过头来舔了舔赵启平的脸,痒得他直笑。

“盒盒盒……别闹啦。你说你跟狗有什么区别,你的狼性呢?被狗吃了吧……盒盒盒……痒~”

赵启平帮老谭顺毛,老谭兴致很高,前爪扒着副驾驶座的坐垫似乎想要挤过来,可身体太壮实,肚子卡在座位之间,动弹不得。

“想坐前面啊?哈哈哈,你太肥了,还是从外面进呗。”说罢把老谭的大头按了回去,开了车门,让它下了车从侧门上。

一路上老谭乖得很,只是它不看风景,只盯着赵启平看个没完。

赵启平也不在意,调侃道,“喂,看够了没,哥帅么?”

老谭点点头,又“呜”了一声。

看把赵启平乐的,这年头动物都能养成精了。


一大早“兜风”回来,赵启平累了,回家倒头就睡。没过五分钟就听到喘息变得平稳,看来是睡沉了。

老谭径自走到浴室,抖了抖毛,下一刻一个成年男人就站在镜子前。他抬了抬下巴,

“嗯,该刮刮胡子了。”

谭宗明了解赵启平的时间安排,一般会在赵启平上班期间处理工作,盛煊已经俨然一台庞大的企业机器,他去不去办公室不重要,只要他能找到终端下达指令、指挥工作,就不会出任何乱子。像今天这样赵启平下夜班的情况,他一般选择等赵启平睡着之后,舒舒服服地用赵启平的笔电工作上一会儿,交待完事情之后再变回狼形。

虽然平时窝在家里一件赵启平的浴袍就完事。今天他需要收拾得更帅一点,因为他要约赵启平见面。吩咐私人助理把衣物送到他常去的地下会所的指定包间,谭宗明会先发短信跟赵启平约时间地点,再把自己打扮好,营造一个他认为足够完美的约会。

没想到处理完公事已经过了下午五点,刚想发信息的时候赵启平手机响了,无奈只好赶紧变回狼型,伺机行事。

迷迷糊糊的赵启平抓着手机拍在脸上,嗯了半天,慢慢清醒过来,

“哦,好啊,几个人啊?我刚醒,那晚上一起呗,没问题。”

这是被别人约出去了。老谭耷拉着耳朵,暗暗不爽。


赵启平倒是挺开心,睡饱一觉之后晚上还可以出去逍遥,这个Feel倍儿爽。他迅速地冲了个澡,头发用啫喱定了个型,还破天荒地喷了点香水。老谭嗅觉灵敏,隔着几十米也能闻到某人发散的费洛蒙气息。

白衬衫外加休闲蓝西装,领结一打,腕表一扣,梳妆打扮好的赵启平过来撸了撸老谭的毛,说,“怎么样?”

[赵启平你这是要去哪儿浪啊……]

老谭要是人,鼻血都流一地了,但他现在是狼,香水味能把他熏晕过去。老谭轻舔他的手,又哼哼了两声,不愿意他离开。

“好啦~我都给你准备好饭了,look!今天是特级牛排!微波炉叮一下就可以吃,我晚上晚点回来,你早点睡!”

赵启平把一切收拾好,揣着钥匙就出了门。

老谭趴在窗户口,看到赵启平站在小区门口等,看来是有同事接他。

老谭迅速打开门跑下楼,在离赵启平不远处观望。没过多久,果然来了一辆SUV,几个人招呼赵启平上车,老谭在车开走的时候跑到跟前,记下了车型和车牌。

如此一来,赵启平的行动就在他的掌握之中。索性他平时化形更衣的俱乐部离得不远,他便懒得回赵启平家,直接朝俱乐部的方向走去。

这间俱乐部外表上看是个普通高级私人会所,虽然位于市中心地带,却在高楼林立的市内反而显得隐蔽。而简素低调的外表之下,确是富豪们聚会玩乐的绝佳场所,富人们的娱乐,极致豪奢且时常隐秘不可言说。而这里为他们的嗜好提供了最佳的环境。

老谭来到门前,以狼的身形推开第一道门。门内站着黑服侍者,见到进来的不是人类,竟没有丝毫的惊讶表情。

老谭在门厅处站定,抬了抬脖子,光泽的毛皮间金色的链条闪着光。

侍者立刻就弯下身去行礼,他们清楚这是谁,或者这是谁的所属物,正是此间俱乐部最大主顾谭宗明的狼。俱乐部的会员都可以随意饲养宠物,宠物的种类不限,上到飞禽走兽,下到花鸟鱼虫,甚至以饲人为乐在这里也稀松平常。自然,这些爱宠都经过了良好的训练和调|教,不会随意攻击他人。至于如何娱乐,就由看客们自由联想了,俱乐部里面到底有什么,会员之外没有人知道。

老谭轻车熟路地来到自己的房间,等侍者为他打理好一切关上房门之后,他才变回人形。

房间颇为宽敞,是古雅的东方室内设计,正对着门的一面镶着一扇巨大的落地窗,占了几乎整面墙壁。玻璃经过特殊处理,外面看不到室内的样子,而从房内却能把室外的景观尽收眼底。这种设计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极大满足主顾的欲|求,也能最大程度体现其私密性。

室内没有监控,平时他在这里更衣,只要锁上门,就没有能够发现。他能化为狼形一事几乎没有人知道,明面上那头狼是谭宗明登记在册的宠物,他是狼的主人。

他通知下属帮他寻找接走赵启平的车,自己则不紧不慢地穿衣打扮。

不一会儿工夫,西装笔挺的谭宗明拿起电话,拨了一个他早已谙熟于心的号码。

酒吧中,赵启平正与同事喝着酒,手机在衣兜里震了起来。

“是赵先生吗?你好,我是谭宗明。”

极具磁性的男音让微醺的赵启平瞬时清醒,他坐直身子,清了清喉咙,

“啊……您好,请稍等。”酒吧里音乐聒噪,他快步移至洗手间,才继续说,

“抱歉我在外面,谭先生,我是赵启平,早上去找过您。”

“抱歉我今天不在公司。”谭宗明客套地应答。

“您的宠物狗在我这,您看什么时间来我这取。”

“我好像没有养狗。”谭宗明倒了一杯红酒,晃着酒液缓缓在房间的沙发上坐了,翘起了腿。

“哦,那可能是狼,因为套在它脖子上有条链子,上面写着您的名字。”赵启平说。

“赵医生,世界上叫谭宗明的可不止我一个,你是怎么知道那就是我呢?”谭宗明抿了一口酒液,声线稳定而沉着。

“这……”赵启平还真词穷了。

为什么就一定是他呢?

赵启平之前没甚至没怀疑过会弄错。

他能怎么说,他迷迷糊糊中梦到一个长得像谭宗明的人在自己家,说自己就是谭宗明?

还是他梦到和这个谭宗明睡在了一起,然后偶然在电视上看到与梦里长得一模一样又叫谭宗明的人?

“大概是……巧合吧,”赵启平支吾,决定只说结果,“我在电视上偶然看到您,所以就试着问问。”

电话那头的谭宗明低低地笑了,逗弄他的小医生是如此的有趣。

“谢谢赵医生,”谭宗明道,“它确实算是我的。如果你喜欢它,你大可以留着。我工作很忙来不及照看,如果你愿意帮我照顾他,我很高兴它有一个适合它的新主人。”

“真的吗?”赵启平听上去很兴奋,他竟然可以留下老谭。

“当然。”谭宗明道,“不过,我想见你。见见它的新主人。”

“当然可以。”赵启平爽快地答。

“就现在。”

“这么晚了,不打扰您休息吗?”赵启平道,“改天也可以的。”

“我工作安排得很满,赵医生,”谭宗明道,“我想你也是。今天你似乎正好休息,我希望你能来。”

赵启平想对方许是听到自己所处环境的嘈杂才这么说,便答应了。

“好的,您说个地址,我这就过去。”

“待会我发到你手机。”

赵启平挂了电话,揉了揉脑袋,心情很愉快。他对着镜子用手理了理发型,打算和同事们说一声就告辞。甫一转身,眼前漆黑一片,什么东西罩住了头部。

“谁!”

没有人回答,有人强行制住了他的身体,下一刻,脖颈上感觉到刺痛,似是被注射了什么针剂。动作极快,手法熟练。

“你们要干什么……”

药物注入颈动脉,几乎是立即生效。四肢瘫软得使不上力,很快便失去了意识。

几个人驾着他,从酒吧后门离开。


谭宗明短信发了良久没有得到回复,便又给赵启平去了个电话,无人接听。再打的时候直接关机了。

他心里暗道不妙,立即联系手下寻找,手下人也足够得力,

一直用黑客软件跟踪到赵启平手机关机,他把详情一五一十地告知谭宗明。

“你说什么!”谭宗明从座位上一跃而起。

正在这时,他包间里的那扇巨大的落地窗突然亮了,外面灯火通明。

窗户朝向一个宽阔的圆形场地,像极了微缩版的古罗马斗兽场。场地中心隐隐约约有人头攒动,光线刺眼,让他暂时看不清晰外头的景象。今天居然有活动,这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的。

只听主持人发话,声音洪亮:“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下面为您奉上今晚的特别节目。敬请欣赏。”

聚光终于打在场地中心,这回谭宗明看清了。

黑色的大型铁笼中关着一个人,四肢被四面八方的镣铐锁着,脖子上戴着黑色项圈,灯光勾勒出脖颈美好的线条,尤为性|感。项圈上的铁刺闪着扎人的银色光芒。上肢的束缚将人的上半身完全抬起,双腿跪着,头无力地搭在一边的肩上,还昏迷着没有醒。

白色衬衫,蓝色西裤,脖子上的领结有些歪斜,西装外套早不知道上哪儿去了。

谭宗明当然知道他是谁。

赵启平。

------作者废话分割线-----

窝老是拖着这篇是有原因的挖,这篇走向不大对挖,越跑越偏挖,泥萌如果反感的话要及时让窝停下来,然后我就刹车挖……

评论(37)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