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9790180

【伪装者/楼诚/ABO】灰色地带(二十五)

“你想要什么?”明台问。

“很简单。你。”王天风答道。

“我?”明台冷笑,“我一个学生,对你能有什么好处?”

“你不只是一个学生,”王天风慢条斯理地道,“你还是明家小少爷,当然,我并不想挟持你来威胁明家。你资质不凡,我希望你这样的人才能为国效力。”

“那你可以好好说,没必要威胁我。”

“好好说岂不是还要给你留选择余地?”王天风语气依然平静,“对不起,我没那么多时间,要么跟我走,要么牺牲你大姐。”

片刻的沉默。

“好,我答应你。你不要伤我大姐。”

“当然,你答应到我这来,我自然不会动你大姐分毫。”

“那要我去哪里?”

“明日送你大姐去机场后,我们的人会来接你。”说完电话就断了。

明台扣上听筒,嘴角露出一个谜样的微笑。

 

+++

 

明台香港上学的事情该安排的都安排妥了,明镜亲眼瞧见也就算暂时安心了,上海还有生意需要她照应,就收拾行装准备回沪。

“姐,我送你吧。”明台匆匆穿上大衣,帮明镜拎了一个箱子。

“好的呀,还是我们家明台好,知道心疼大姐。”明镜脸上笑着,心里却挂着另一桩事。

“那我们走吧。”明台挽着明镜的胳膊出了门。

 

到了机场,明镜帮明台整了整衣领,道,“在这可要好好考学,不准胡闹听到没?”

“好啦,知道了,大姐,我保证。”明台咧着嘴笑,做了个发誓的手势。

“你这小子!”明镜宠溺地摸了摸明台的头,该登机了,眼框也跟着红了一圈。

“姐,”明台紧紧地抱住明镜,道,“我没事的,香港我又不是第一次来,我都能应付的。”嘴上如是说着,眼睛却敏锐地扫了一番候机大厅里的各色人物,并未发现可疑的人。

“你,一定要好好的。”明镜依在小弟怀里,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这动荡不堪的时局,说不定哪次见面就是最后的一面也说不定。明镜万事容易往坏了想,立刻断了继续想的念头,明台吉人有天相,一定会好好的,一定会的。

一番离别语罢,明台挥着手送走明镜,待明镜的背影消失在登机口,英俊的脸上笑容立即收敛了起来。

 

 

现在是该原地不动,还是转身离开?昨天那个叫王天风的他到底什么来头,他既然知道自己和大姐的身份,还说不会用他要挟明家,是真话么?那他到底对他有何用?军统?中统?黑帮?他手底下有多少人,现在大姐已经上了安全飞机,他会派人跟踪大姐么,如果不跟他走的话跟踪大姐的人就可能对大姐下毒手?

明台一时心里思绪万千,站在原地没有动。

 

既然对方说了会来接,那他走与不走,都没那么要紧了,肯定有人掌握了他的行踪才对。

想到这,明台决定往回走,看看对方下一招要怎么来。刚一转身,一股清新的香味扑面而来,只听“啊!”地一声尖叫,跟什么人撞了个满怀。

明台适时扶住了对方,定睛一看,是一位身着和服的美丽女子,脸画得很白,眉毛故意画成柳叶,唇心一点樱桃,眼梢微翘,像灵动的泉。刚才一碰之下,似是多了些涟漪。明台素不喜欢过于浓艳的日式打扮,总觉得那些日本舞伎惨白得吓人,包裹得像人偶一样假。而眼前的这个女子却让他对以往的成见有所改观,仿佛那闪动的眸子他以前所不知道的神奇事物一样。

明台打量着女子,而对方却被这直勾勾的视线弄得有点窘迫,低下头去,道,

“真是对不起,撞到您了,您没事吧?”一口柔软的京都话,音调婉转动听。

“我没事,小姐没受伤吧?”明台笑着回以流利的日语,发现女子的衣袖还牢牢地抓在自己手里,连忙放开,双方均有些发窘。

“真是失礼了。”明台道。

“没关系的,我没事,先生您是日本人?”女子听到明台的日语,不禁好奇地问。

“啊…是的,”明台本想否认,但眼神与对方突然明亮起来的眸子相对,却怎么都说不出来让那双眼睛失望的话了。

“真是太好了!”女子的眼中闪烁着光,“在国外终于碰到同乡人了。”

“小姐这是去哪儿?”

“哦,我今天刚到这里,刚才整理行李发现有个手袋不见了,里面东西挺重要的,所以回来找……”女子面露难色,“先生您见过一个茶色手袋吗,大小也就这么大。”

女子用手比划着,面露愁容。

“对不起,没有见过,我带你去问问机场工作人员吧。”明台礼貌地回应。

“啊,太好了,真是帮我大忙了,我不会英语,跟他们也交流不来。”女子感激地道。

明台心想也是,香港也没到能应付得来日本方言的地步,帮她一个忙还可以顺道观望一下王天风的人要如何联系他。

 

与机场人员的交流很顺利,手袋就在失物招领处存着,女子打开手袋,一件一件地查看内里的物件,一块帕巾,一把折扇,还有一个细细长长的红木盒子,看上去像是扇盒,女子没有打开确认盒子里面,只是拿在手里掂了掂,像是有些分量。

女子道,“没错,东西都在。”

明台一笑,谢过机场员工,二人一起走了出去。

“小姐是要打车吗?”明台问。

“恩,我打算去半岛酒店。”女子道。

“真是巧了,我也住那里,我有车,如果小姐不嫌弃,我送你吧。”明台彬彬有礼。

“那怎么好意思呢。”女子垂眸浅笑,穿着木屐的脚微微内收,仪态腼腆。

“哦,我没有别的意思,真的只是顺路,如果能帮到小姐,是我的荣幸。”

盛情难却,女子便不再推辞,“那就谢谢您了,还没请教您的尊姓大名?”

“哦,抱歉,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小野三郎,来香港做点生意。”明台有点后悔之前说自己是日本人,面对眼前的佳人,却只能一个谎接一个谎的骗她。

“我叫丽子,请多指教。”女子浅浅地鞠了一躬,明台也回礼,神色多了分疑惑。

明家的车就在停车场,司机等候多时了,看到小少爷过来,刚要说话,明台使了个眼色,司机看到一旁的和服女子,知趣地离开了。

明台为丽子小姐开了后座车门,自己随后坐上了驾驶座。

奇怪的是,从刚才到现在,既没有人盯梢,也不像有人跟踪,这反而让明台心里有些慌,这个王天风,究竟在打什么主意。

 

“丽子小姐,您是来香港玩的吗?”明台一边开车一边打开了话匣子。

“我是来找人的。”丽子清细的声音回答。

“恋人?”明台望了一眼后视镜,美丽的脸庞因为过厚的脂粉看不出来变化,只是眼睛闪烁,看向一旁。丽子没有答话,只是笑了笑。

“现在时局这么乱,丽子小姐要多注意安全才是。”明台接着道。

“嗯。是啊。”后座的人只是应和了句,没有再多说什么。

 

很快,他们到了酒店。

“今天真是太谢谢您了,小野先生,祝您一切顺利。”丽子礼貌地鞠躬。

明台也鞠了一躬,道“你也是,丽子小姐,再会。”说完便离开了。

丽子望着明台远去的背影,在确认明台离开后,她乘电梯径直来到顶层总统套房,白皙的指关节轻扣了两下门。

“是谁?”回应她的是一个男人的声音。

“是我。”依旧是柔软的京都调子。

门很快就开了,一个中年日本男人打开了门,见了站在门口的是丽子小姐,顿时两眼放光,两撇小胡子被笑容撑得绽了起来,

“丽子小姐!好久不见!”

“青木先生,好久不见。您现在方便吗?”丽子说着,露出妩媚地笑。

“当然!请进!”说罢就敞开门把丽子小姐迎了进去。

门一阖上,隔壁的门里探出一个身影,慢慢走了过来,在刚刚关上的门扉处停住了脚步,屋内的声音模糊无法听清,透过门底的缝隙隐约传来一阵清甜的果香。

荔枝味的。

 

嗅到香味的一瞬间,来人就赶紧捂住了鼻子。可见这不是普通的香水,而是信息素。Omega信息素。一丝一缕地勾撩着门外伫足的Alpha。

此时门口站着的正是明台。

在看到丽子小姐手袋的时候他就发现有异。明明是冬天,却带了一把折扇,有扇盒却不打开,可能是装了别的东西,不方便在大庭广众下确认。而且,“丽子”这么花哨的名字在日本鲜有人取,不是艺名,就是假名。

明台的第一感觉就是丽子小姐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如今一看,八成是那个青木的情人了。

这还打着仗呢,找相好都找到国外来了,真是佩服女人的勇气。

站了一会儿,Omega信息素非但没减,反而越来越浓,一股征服欲蓦地窜到五脏六腑,眼圈都烧红了。他咬了咬牙,控制自己不要放出信息素,故作镇定地往回走,谁能想到,他的房间就在隔壁呢。

 

走到自己房门口,突然听到一声闷响,什么东西倒了似的。刚才那股清甜香味也突然断了,像是被极好的控制力瞬时收了回去。这让明台清醒了一些,也越发好奇了。

这位丽子小姐,究竟是何许人。

 

少顷,只闻房门把手转动声,明台立即躲进自己房内,虚掩房门探听门外虚实。

打开房门的正是丽子,她面无表情,“啪”地将手袋金属绞扣按上,踏着小碎步子正要离开。就在这时,隔壁的房门突然开了,丽子正欲绕开走,身前却被一条手臂拦住了去路。

“丽子小姐,我们又见面了。”明台笑容狡黠。

“啊,是小野先生,太巧了。”丽子抬头看向明台,笑容有点生硬,气氛说不出来的尴尬。

“刚才我听到隔壁有响动,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需要帮忙吗?”明台一如既往地有礼。

“没什么,不用的,谢谢。”丽子婉拒。

“恐怕这回得叫警察帮忙了吧?”明台露出不怀好意的笑。

“什——”丽子未来得及反应,明台一把搂住了丽子的腰,另一只手扣住后颈,吻了上去。轻巧地转了个身,进了房间,带上了门。

 

关门的一瞬间,Alpha信息素扩散开来,从四面八方包围了唇下的人。舌头在口内打着转,不想对方牙齿一咬,明台“嘶”地一声脱出身来,尝了一嘴腥甜。

分开的两人都显得有些狼狈,明台舔了舔嘴角渗出的血液,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人。而丽子呢,吻后的唇妆有点花,唇间渗出死死血色,在苍白妆容的衬托下愈发妖艳。

“好好的一把扇子给毁了,可惜。”明台不知何时抢了丽子的手袋,打开绞扣,抽出那把折扇。扇骨的头端看似平凡无奇,实则镶嵌有纤细铁片,只露出半寸锋芒。想来这样的凶器可以不经意间划破任何人的颈动脉。

本来优雅的樱花扇面此时鲜血淋漓,带着新鲜的血腥味儿。

丽子什么也没说,只是瞪着他,空气中的Alpha信息素压制着她,她控制着信息素,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大白天里杀人,丽子小姐,你不简单啊。”明台阖上扇子装回手袋,打开他好奇已久的扇盒,里面空空如也。明台有些失望。

“小野先生,你不该蹚这趟浑水。”丽子喃喃地道。

“这句话说你自己比较合适吧。”明台道。

“你不怕我杀了你?”在Alpha的信息素中,丽子的喘息愈发粗重。

“请你看清楚形势,丽子小姐,”明台的信息素更加浓烈,每呼吸一次,诱人白檀香味都会渗入五脏六腑,溶解在四肢百骸。引得身体愈发燥热,正欲掀起某种不合时宜的欲望。

“告诉我你到底是谁?哪个组织派你来的!为什么杀青木健次!”

听到名字丽子不觉一惊,“你认识他?”脑中迅速闪过一个念头,看来计划需要变动。

“哼,别以为只有你要杀他。说!你是谁!”犀利的目光射向丽子,她并不作答,只是死死盯着明台不放。

 

说时迟那时快,丽子突然伸手去抢明台手里的手袋,不想明台早已料到,一手将手袋高高举起,另一只手抓住丽子的胳膊反手一带,压制住她的动作,将她圈在身前。

身手不错么。

丽子抬腿后踢,挣开手臂的束缚,再次发动进攻。可明台居然见招拆招,招招躲过。几个回合下来,不分胜负。

在明台信息素的催化下,Omega的信息素眼看就要抑制不住,一股一股地往外溢。

明台嗅着空气中稀微的荔枝果香,就好像得到什么答案似的,道,“刚才的气味果然是你。”

丽子轻叹了口气,像是放弃抵抗了一样,站直了身子,把身上稀稀疏疏的腰带、饰物尽数除去,接下来又一件一件地褪去身上的衣衫,只留下一件内衬白衣,长及脚踝,腰上一条白色腰带裹着,是最后一道防线。Omega信息素缓缓地放出,与明台的Alpha信息素交缠,融为一体。不知是因为刚才的打斗还是上升的情欲,白皙柔嫩的肌肤染上了一片潮红,湿润的眼眸动情地望着明台,看上一眼,简直要人命。

明台被扑面而来的信息素撩拨得烧红了眼圈,此刻脑内只有一个念头,占有她。

 

不曾学过抑制欲望的明台像猎豹一样扑向自己眼前的猎物,两人在猛烈的冲撞倒在了地上,丽子被牢牢圈在明台的臂弯里无法随意动弹,明台吻上对方的脖颈,靠近信息素味道最浓烈的地方。丽子没有挣脱,她侧过头去,反而用胳膊把对方揽得更近。

湿热的软舌舔舐着她的后颈,腺体感受着急促的鼻息和舌尖的抚慰。

眼看牙齿就要贴上腺体的同一时刻,锋利的针尖扎入了明台的后颈,随着冰凉的液体推入腺体,他渐渐意识模糊起来,

“明台,我回来了。”丽子贴上他的耳畔,轻轻地道。

“你……”没来及说完一句完整的话,明台便伏倒在她的身上,完全失去了意识。

深呼吸了一口气,丽子把晕厥过去的人翻过来躺平,自己挣扎着坐起身来。整了整被拨乱的衣衫,站了起来。针管收入了手袋中的红木盒子,又迅速把衣衫一件一件穿了回去。

虽然只是猜测,看来有必要向上峰汇报,她想。

 

“咚咚,咚”,有人敲门,三声,简短而有规律。

丽子应声开门,门口站着两个男人,正是王天风和他的副官郭骑云。她让他们进来,随即关上了门。

先一步进去的王天风看到了屋内的情形,笑着拍了拍手,每一声都清脆有力,

“曼丽,别说,你真是每次都能完成任务,不愧是为师的骄傲。”

这位化名“丽子”的女子正是于曼丽。她把发髻拨了拨正,淡淡地答道,“学生不敢当。”

空气中还留有淡淡的Alpha信息素味道,王天风咋舌,道,“这种场面,我不擅长,还好我来得巧,没打扰到你们吧。”

“任务而已,人交给您了。”

“就这么简单?”王天风好奇地问。

“那还能怎么样?”曼丽道。

“我以为今天在机场你把我的人都迷晕了是有什么别的计划。”王天风搓着手,看着躺在地下的人,接着说道,“你演了这么一出,现在又把人轻而易举地送给我了,我怎么有点不敢要呢。”

“老师,我本来想干什么,您心里清楚。”曼丽道,“但我改变主意了。”

“嗯,明智的选择,”王天风挑起眉毛,点了点头,道,“比起毒蛇,你更怕得罪我,我可以这么理解么?”

曼丽笑了一声,没有作答。

片刻的静默,王天风道,“好啦,你做了你该做的,回去等嘉奖令吧。骑云,把人带走。”

“是。”郭骑云上前,把昏厥的明台扛了起来,塞进了门口预备好的餐车里。

王天风踱到门口,回头道,“对了,回头帮我给毒蛇带句话,说我谢谢他。”

曼丽白了他一眼,道,“老师慢走不送。” 

---------------------

头一回打台丽tag

对不起小少爷我卡了你的肉

不知道bg肉亲们吃不吃,还在尝试阶段

评论(6)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