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9790180

【伪装者/楼诚/ABO】灰色地带(十五)

上海沪西极斯菲尔路76号特务委员会特务总部

 

冬日的傍晚下起微雨,阿诚坐在车内,隔着一层车窗望着不远处,明楼打着伞站在一扇压抑而森严的大铁门前。不一会儿,漆黑的铁门打开了,一个年轻女人站在门口,长发卷成精致的波浪,烈焰红唇,一身湖蓝色的皮衣,妩媚动人。汪曼春,事隔十多年,阿诚印象里那个在雨里哭喊的女孩,已经完全变了模样,仿佛是身后的76号衬托出这女人的美丽是多么残忍和血腥。见到明楼的身影,她笑着奔过去,扑到他怀里。

“师哥!”汪曼春嗲声嗲气地叫。明楼从口袋中掏出手绢,擦去她脸上的雨滴。

“长高了。”明楼这一句一出,阿诚嗤地笑了,明大长官见到女孩都说长高了,明摆着敷衍。

“说什么呢,别闹了,我都多大了。”汪曼春明显也很不满,嘟着嘴说。

“那就是我们太久没见了。”明楼道。

“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汪曼春问。

“刚回来没几天。”

“都不知道先来看我。”汪曼春装作生气的样子。

“这不是一回来就被你叔父带着各处应酬,我这才忙完,立刻就来见你了。”明楼道。

“算了算了,再跟你计较,不就是我小心眼了。”汪曼春笑了,明楼也笑。汪曼春挎起明楼的臂弯,两人在雨中散步。阿诚启动了车子,以缓慢的速度跟在二人的身后。

“你现在是一个人?”明楼问。

“是啊,”汪曼春爽快地回答。

“听说你交了一个很好的男朋友。怎么,无疾而终了?”

“没错,我杀了他。”汪曼春回答得仍然爽快直白,竟然有点炫耀的意思,“要听具体细节吗?”

明楼摇头,“点到为止。”

汪曼春笑,她这个师哥,还是一股学究气,

“师哥,你后来在法国分化的?”汪曼春试探性地询问,明楼点头默认。

“那你呢?”明楼问道。

汪曼春使坏地露出一个狡黠的笑,眼睛直勾勾地盯住明楼的眸,散发出了一阵玫瑰香的信息素。明楼停下了脚步,被挽着的胳膊放了下来。阿诚在他们身后停住车,静观其变。

“曼春,”明楼的脸上泛起深邃的笑容。

“怎么了,师哥?”汪曼春妩媚地眼神望着明楼,像是大胆放肆地邀请。

话音刚落,明楼放下的手突然抬了起来,一把将汪曼春拥入怀中,撑着伞的手也环到汪曼春的身后,伞柄微倾,恰好挡在了汽车和人的中间。空气中升起一股硝烟味道,并不是很浓烈,与玫瑰香味相互交缠在一起,难分彼此。

缱绻纠缠的信息素蔓延到车内,阿诚的鼻腔触碰到的那一刻,立即屏住了呼吸,急忙以最快的速度摇上挡风玻璃,他的心跳在加速,血液在翻涌,腺体内的信息素分分钟想要脱离牢笼的桎梏飘散出来。

曾经喜爱过的玫瑰花香此刻竟是这么的抵触甚至是厌恶,分分钟想要将花瓣捻落,撕个粉碎。阿诚手捂住口鼻,集中精神让自己保持清醒。从什么时候起,身体对明楼的信息素产生了强烈的化学反应,比遭遇的其他Alpha信息素都更加令人疯狂,令人难以自持。

雨点似乎又变大了些,明楼又把伞打了起来,汪曼春的脸颊一抹绯红,羞涩地浅笑,抬起手捶了捶明楼的胸,道,“讨厌!”

明楼适时捉住那只不老实的手,将它重新挽回了自己的臂弯,道,“不要随便勾引大人。”

汪曼春老老实实地挽着他,娇嗔道,“我跟你是什么关系,这么对我。”

“我跟你之间,永远都在建立一种本能与压抑的新关系。”明楼直言。

“新……关系?而不是‘性’……”汪曼春嚼着字。

“你说呢?”明楼故意不严明,汪曼春半喜半嗔地瞪了明楼一眼,笑而不语,头微微一侧,靠在了明楼的肩上,脸颊上的红晕没有消退。

 

雨渐停,车内异常的安静,阿诚可以听到自己渐渐平复的呼吸和规律的脉搏。皮手套碾着方向盘上的橡胶发出咯咯的响声。直到两人散步回来,阿诚一步也没有动。


评论(5)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