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9790180

【伪装者/楼诚/ABO】灰色地带(十三)

“停手停手!是我!”

 

“曼丽?”阿诚拿开了手,伸手去把房间的灯打开。

只见曼丽水蓝色的上衣,青黑色的裤子,衣着甚是朴素。

“哥你下手好重啊,这招能不能教教我?”曼丽坐起身,活动了一下被抓得生疼的手臂。

“你怎么在这,你不是在情报站么?”

“我是在情报站啊,我今天收到‘毒蛇到位’的电文,就想来看看你们仨。”

“你怎么这么胡来啊!我们随时都可能被监视,你知不知道这有多危险!”阿诚把声音压得很低,但怒气不减。

“哥,我担心你的伤。”曼丽委屈地嘀咕。

阿诚也不忍心再怪她什么,就问,“你什么时候来的?”

“今天晚上,你今天辞了不少工,好些佣人都卷铺盖走人了,没人注意到我。”

“下次可不许这样。”阿诚点了点她的鼻梁。

“知道啦。”曼丽撒娇地答。

“大哥和明台你都见过了?”

“我来了以后一直躲你房间里,晚饭的时候我偷偷瞄了几眼,算是见了吧。”曼丽笑着说。

“来都来了,直接见个面也没什么吧。”

“大哥要是知道我不听命令行事,肯定要骂我,千万别告诉大哥,”曼丽鬼机灵,补了一句,“哦,还有明台,我可不想招惹他。”

“好好好,不告诉。”阿诚摇了摇头,真拿这孩子没办法。

“哥,我要提醒你,这个家你最好别呆太久,”曼丽小声说道,“明台他也是个Alpha,你知道吧?”

阿诚点头。

“家里两个Alpha,你还有安生日子过吗?”从曼丽的眸中可以看出她的担心。

“我能控制好自己,”阿诚道,“大哥需要我为他做事,明台再过一阵子就要去上学了,不会有事。”

深知自己劝说也无用,曼丽道,“我今天来就是给你提个醒,Omega的雨露期是什么时候你得有数,到时候信息素绝不像现在这么好控制。”

“到时候我会出去避几天,没事的。”阿诚道。

曼丽拿出一个包袱皮,递给阿诚,说,

“抑制剂,以备不时之需。”

阿诚打开之后,一个木盒子里整齐地码着十支针管装药液。

“不应该是棒棒糖么?”阿诚想到之前曼丽给自己留的Omega抑制剂,不禁笑了出来。

“这是Alpha用的,”曼丽说,“Omega用抑制剂货源紧缺,现在海关政府双重限制进出口,我这次取到的货只有Alpha用的,要是遭到袭击能给你争取点时间。雨露期你得自己想办法了,真的——”

“咚咚咚”,曼丽话没说完,有人在敲阿诚的房门。

阿诚给曼丽使了个眼色示意她走窗子。

“谁啊?”阿诚问。

“阿诚哥,是我,明台。”

“有什么事不能明天说吗?”

“我睡不着。”明台不依不饶地道。

怎么晚上都不睡觉,来我这开茶话会么。阿诚暗自抱怨。

“什么事?”阿诚打开了半扇门,装作没精打采地问。

“阿诚哥,我有几个疑问想不明白,想问问你,”明台一边说着,眼睛一边往房间里面瞅,“我能进去说吗?”

无奈地叹了口气,阿诚把半扇门让出来放小少爷进屋,明台走进去看着打开的窗子,道,

“阿诚哥你不冷啊,大冬天的开窗户。”说完往窗户外伸了伸头,仔细探查了一番才肯关上窗。

“刚回来这满屋子灰,我开窗户通通风再睡。有什么事快说,我困了。”阿诚没好气,想赶紧打发了他。

“阿诚哥,我想知道曼丽去哪儿了。”明台表情认真,“上小学以后我就再没见过她,她还好么?”

“你怎么想起来问她了?以前大哥不是说了吗,她去维也纳了。”阿诚只是照背资料敷衍他。

“别骗我了,你以为我没找过她么?”明台道。

“那你明天问大哥去,我不知道。”阿诚作势就要轰他出去,明台死赖着不走。

“阿诚哥,你是大哥的Omega吗?”一句话差点噎到阿诚,这小子知道什么了。

“你说什么我怎么没听明白。”

明台右手往脖子上比划了一下,轻声道,“牙印儿,我都看到了。”

原来白天是看到了这个才说话怪里怪气的,

“说什么呢,我是Beta,谁的也不是。”阿诚指了指脖颈,故意凑到他耳边小声说,“至于这个嘛,只要不告诉大哥,以后我可以带你去好地方玩。”

“阿诚哥,你可一向都是在我面前虚张声势的。”明台挑起眉毛,笑着道。

“小少爷,你千万别自作聪明。”阿诚一点没有要认输的意思,正想伸手把明台推出房间,熟悉的白檀香味扑鼻袭来,比进屋前的时候浓烈得多,阿诚下意识地皱了皱眉,当他再看向明台的时候,才意识到这根本就不是什么明家香,而是小少爷的信息素。但似乎为时已晚,小少爷眯着眼,像是看出了点端倪。

“阿诚哥,我记得Beta感知不到信息素,对吗?”明台观察着阿诚的一举一动。这会儿,阿诚非但没觉得这白檀香刺鼻,反而有点喜欢起来,清幽醇厚,他心想坏了。

“没错啊,怎么了?”阿诚与明台四目相对,应该说阿诚逼迫自己看着明台,装作什么都没发生。明台肆无忌惮地让自己的信息素在房间里飘散,捕捉着一丝一毫Omega的气息。阿诚的脊背已经渗出了汗,脸上却还挂着一幅毫不知情的面孔。明台轻轻捻住阿诚的下颚,慢慢靠近他的脸,仿佛肌肉的动作,瞳孔的收缩,一丝一毫的变化都不想放过。阿诚趁势一把握住明台伸过来的胳膊,用擒拿术将他的手臂扳向身后,接着将人向门口送。明台没有服软,竭力地想要挣脱,阿诚感到只能暂时制住他,此时信息素似乎浓烈到了实体化的程度,将阿诚体内的力气一寸一寸的剥离。就在明台快要脱离控制的时候,一个人悄悄从窗帘后走了出来,用特工的手法在明台的脖颈上猛地一击,明台晕了过去。

曼丽屏着息打开窗子,信息素很快就消散得所剩无几。

“你没走?”阿诚道,一滴汗珠从发间落下。

“还好没走。”她蹲下轻轻拍了拍明台的脸颊,像是久别的问候,转过头去对一旁的阿诚道,“看吧,我刚才跟你说什么来着。”

阿诚摇了摇头,咬着牙看着昏睡过去的明台,

真是上辈子欠你的了,不带这么投石问路的。


评论(5)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