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9790180

【伪装者/楼诚/ABO】灰色地带(八)

“你是谁”阿诚问。

“我叫郭骑云。”

 

先前的噩梦还没有完全散去,阿诚的病号服被一层汗浸湿贴着皮,甚是难受。他双手撑起身子坐了起来,凉风吹过稍微舒爽了些,这才发现下身双股之间一片湿润,许是春梦激得泄了出来。暗自觉得羞耻。

“操”阿诚骂了一声。

“你骂谁呐?”郭骑云刚报上大名,对方就这反应,这是挑事儿呢吧。

“没骂你。”阿诚没好气的说。

糊里糊涂地在梦里走了一遭,究竟有多少是真事儿阿诚不敢下结论。如果那场梦是刚受了明楼在办公室的捉弄自己想象出来的,那自己简直是太淫|乱了。如果明楼与自己真有一段,自己怎么一点儿也不记得何时对他有过那般逾越的好感。如果是明楼用强,那梦里为何这么温柔……

阿诚使劲地晃了晃脑袋,他不想再想下去,明楼的意思自己多少是明白的。自己的任务就是利用自己omega的属性开展行动,不言而喻,今后做的事八成是见不得光的,而对外界他的身份就是他明大长官的私人助理。

“你发什么呆啊?”郭骑云的问话打断了他的思绪。

“郭长官有何见教?”跟陌生人打交道,阿诚还是带着戒心的。

“指示不敢当,我们是同级的,你我都是长官的副官。今后就算是共事的关系了。我受上级指示来察看你的情况。”

原来如此,这么说来阿诚发现自己身上到手脚镣都被去除,看来他在军统已经有明确身份了——明楼的下属。

 

郭骑云?阿诚把眼前的人从上到下打量了下,算是个老实人。

阿诚刚打算移开视线,眼神在郭骑云左手腕上若隐若现的表上顿了一下,微微一笑,想:倒是有艳福。性别属性可能为alpha或者beta,当然如果想搞清楚只需稍微释放点信息素试试便知,阿诚刚经历一场噩梦,懒得自己没事找事。

明楼,算你有点良心。

阿诚暗想,又看了看这位郭副官,手脚笨拙地给他换吊瓶。

“军统没人了么?之前看护我的护士呢?”阿诚觉得有一阵子没见曼丽了。

“你说于曼丽啊,她有任务先走了,我今天来跟她也有关系,她给你带了这个。”郭骑云说完,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牛皮纸信封。

阿诚接过信,信封被握得皱巴巴的,还鼓出一个不和谐的包,上面工整的小楷写着六个大字:吾兄明誠親啓

是曼丽的手书。当年在伏龙芝服役的时候,曼丽常写信给他,字迹阿诚认得。

阿诚小心翼翼地揭开一端的封口,抽出一张宣纸,上面简单地写了几个字:

哥,小妹赴沪行動先走一步,留抑制剂一支,妥善使用。

看罢,阿诚一手拖着信封,一手伸进封筒,摸着那个圆鼓鼓的东西,还细细长长带着尾巴。

拿出来一看,一根棒棒糖,荔枝味。

阿诚不置可否地捏起棒棒糖仔细端详,眉毛轻挑,撅了噘嘴。

“傻丫头。”

 

阿诚这滑稽的样子倒是逗乐了郭骑云。他想着受曼丽嘱托要照顾好她二哥阿诚,多少得问问寒暖,郭骑云一个北方汉子,也不太会关心人,就突如其来的问道,

“你有没有什么需要的?我能做的都可以帮你。”

无事献殷勤。阿诚与这人今天刚认识,他就要帮自己,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阿诚想试试他。

“那郭大副官能给我个刀片吗?”

“你想干什么?”郭骑云一惊。这人难不成想寻短见?

“想多了你。”阿诚道,“我想刮刮胡子。难道我还能自杀不成。”

“你不要怀疑我了,”郭骑云说,“于曼丽是我搭档,她走前托我照看你的,不然我才懒得管你。”

看他这敦厚老实的样儿,阿诚也不想再怀疑什么了,干脆地说,

“我想洗澡,这总行了吧?胡子可以你帮我刮。”阿诚玩笑地说。

“这没问题。你自己能走路吧。”郭骑云道。

阿诚撑着身体慢慢下床,好像之前的一针下去,伤都好了许多。

郭骑云也是担心这病号万一有个三长两短,明大长官和曼丽都会让自己吃不了兜着走,一路搀着护着,俩人乍一看倒像是相处多年的战友。

----------------------------------

新年快乐!春节回不了家还要考试,所以更新慢了些~

祝新的一年有新的收获~

评论(1)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