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9790180

【谭陈】交易 41

与莫凡一起探望陈母安排在了隔天的下午。陈亦度那晚被谭宗明结结实实地折腾了一顿,第二天走路都觉得两腿抻不直,只好趴床上画设计稿,所幸恢复得快,不耽误之后的工作。


夏末秋初的天气比较凉爽,老太太有护工陪着一起在户外散心,见到陈亦度和莫凡走过来,喜出望外地叫人。

“阿度你来啦。这位是?”

陈母见了莫凡,俨然一副见到陌生人的样子,打招呼也客客气气的,说这大小伙子真不错,是不是阿度最近新交的朋友。莫凡微笑着上前说道:“您不记得我了,我是小凡啊。”

“小凡……?小凡……是谁啊。”陈母眯着眼睛,想了良久还是没有头绪。

陈亦度扶着母亲,跟她提过去的事情。问她还记不记得经历过一场车祸,莫凡就是车祸中失去了父母,才寄养在他们家的。

陈亦度还说,他就像我的亲哥哥一样对我好。

陈母听得云里雾里,笑说这故事真的发生过吗,怎么跟演电视剧似的。

莫凡与陈亦度对视了一眼,无奈地摇了摇头。


探望虽不算乐观,但也在意料之中。

出了医院,陈亦度安慰莫凡,说母亲病情时好时坏,忘的事情也多,有一阵子连亲儿子都不记得,叫他不要介怀。

“我倒是还好,只是辛苦你一个人照看了这么久。这病怕是国内技术有限,你看要不要找几个国外专家来看看?”莫凡说。

“国外专家也请过,现在能给我妈的都是最好的药物和环境了,她能保持现状就挺好的。”陈亦度如实说。

“没想到你小子现在真的出息了,一个人撑起家不说,还开了公司。”莫凡欣慰,口气中不乏赞赏。

“哥你就别埋汰我了,以前你可是一直特爱说我缺点,你现在老夸我,让我觉得怪怪的。”

莫凡哈哈笑起来:“我这不也得积点口德吗,对了待会儿去哪,我们找个地方好好聊聊,让我好好骂骂你。”

陈亦度惯例要去搏击俱乐部健身,便邀了莫凡同行。两人好久没见,终于在训练场上好好对战了一把,痛痛快快地流了一通汗。俱乐部附带洗浴保健服务,洗了澡后,躺在按摩床上聊了会天。

“原来如此。”听了陈亦度把创业经历从头道来,莫凡了然道,“也就是说面向高端人群的DU工作室起步之后已经初有成绩了。”

陈亦度摇头,说目前还属于入不敷出的阶段,客源的稳固和扩大并没有那么快,又新引进了人才,想要盈利还很难。

“那现在主要是银行贷款和风投在支撑了?”莫凡认真起来。

陈亦度不能透露细节,实际上很大一笔资金都来源于谭宗明,他很小心地略过了这部分。莫凡用他在华尔街的一些投资经验给了他一些投资者视角的建议,陈亦度听得十分入迷。

“……当然,既然我回来了自然是要支持你的事业了,如果陈总不嫌弃,我也会考虑注资。”莫凡半玩笑半正经地说道。

“哪儿敢嫌弃你啊,”陈亦度觉得这个哥哥又在取笑他,“你要是愿意投资我高兴都来不及呢。”

莫凡笑着过去给陈亦度捏了捏肩膀:“那就请陈总考虑考虑?不过我可是要看到回报的,你起码得比现在努力一倍。”

“行行行,哥说了算。”陈亦度乖顺地任他揉捏,还不忘指挥他多按几下,轻了重了,都点评一二。

“你小子,蹬鼻子上脸了还!”莫凡被他这么使唤,说着就要打人,陈亦度赶紧认怂,说哥哥我错了还不行么,两人一阵打闹,仿佛又回到了数年之前。

“行了回来回来我给你捶捶。”莫凡把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拎着衣领拽回来,把人摁趴下,又帮他放松肩颈、腰背。双手起落之间蹭到了衣角,衣服掀起的一隅露出了一截儿后背皮肉,莫凡吃了一惊。

陈亦度的腰侧落了些青紫瘀痕,他顺势把衣服往上撩一些,又有几处,莫凡心里起疑,趁陈亦度眼下不存戒心,按摩间隙似有似无地把人的裤腰往下蹭了蹭,竟发现腰臀连接处还有牙印儿。

陈亦度闭着眼睛正享受,并未察觉,只觉莫凡动作慢了,用力也轻了,说:“哥你累了吧,换我给你按按?”

“没事,”莫凡立刻掩饰了方才的惊讶,试探地问了句,“话说亦度,你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似乎问到了敏感话题,陈亦度身体僵了一瞬,并没有立刻作声。莫凡悄悄把他的衣角遮回去,若无其事地一下一下地继续发着力。

“亦度?”

“恩?什么,哥?”陈亦度方才思绪乱了,这会儿回过神,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干脆装作没听清。

“没什么,刚问你有没有谈恋爱,你没听见。”

“哦,哥问这个啊,”陈亦度耳根有些红,“之前谈过一个,分了。”

他确实是跟厉薇薇分手了,这个告诉莫凡也不算说谎。

“哦……刚分手?”莫凡不经意地问道。

“有段时间了……我现在这么忙,哪有时间谈恋爱啊。”陈亦度笑着扭头,发现莫凡也正看着他,眼神里有点质疑。

陈亦度被盯得起鸡皮疙瘩,他有些不自然地坐起身,几乎强行地让莫凡背过身去,换他替莫凡捏肩。陈亦度沉默着使了好一会劲儿,莫凡突然说了句:

“亦度,我们是好朋友,好兄弟……你什么都可以告诉我的……有任何困难,也都可以找我。”

“知道了,哥,我好着呢。”陈亦度应了一声。

“……对了,那个谭总,你们是好朋友吗?”

陈亦度听得后背一凉,仿佛被莫凡看出了什么似的,手里的动作停了一瞬,又刻意掩饰一般地揉捏起来。

“恩,我们就是……普通朋友。”陈亦度潦草地答了一句,心虚得很。

陈亦度要感激还好莫凡没有继续深究此事。天色晚了,原本约着一起晚饭,莫凡说临时有急事要处理先走,饭改到下次再约。陈亦度看时间合适,估摸着谭宗明这两天应该不算忙,就问了句要不要一起吃。那边回信十分简洁迅速。

【等我。】

收了信,人也心安了,陈亦度便待在原处耐心等人。专属休息室里只剩下陈亦度一个人,莫凡走了之后也少了很多顾及,他到穿衣镜前,脱了上衣,身前背后仔细观察。

是不是印子太明显被莫凡发现了?陈亦度伸手去摸背后几块青紫指印,按上去还有点隐隐的疼,要怪都怪谭宗明下手不知轻重,前两天的性事还是过了些,他膝盖上都蹭破皮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

和谭宗明的关系,且不说莫凡,即使是陈母,陈亦度也是不愿坦诚相告的。或许当这段关系在某天清算干净再坦白也不迟。他审视镜中的自己,这些天的健身小有成效,相对紧实的肌肉在小腹处形成不甚明显的腹肌雏形,体力也好了许多,虽然应付谭宗明还有些吃力,但最近在性事中能坚持的时间比以前久了,快感也很强烈……

陈亦度想着想着就红了脸,赶紧开了电视让自己分分神。谭宗明来的时候电视还开着,陈亦度光着上身趴在按摩床上,遥控器握在手里,竟然就这么睡着了。

电视机里时明时暗的光打在赤裸的脊背上,滑嫩的皮肤泛着光,走近了能看到腰背上的青紫痕迹,是他先前留下的。精虫上脑之时想来根本管不了这许多的,现在看见着实有些心疼,谭宗明情不自禁地抚上去,手背顺着脊梁骨轻柔滑下,陈亦度本就睡得轻,一碰就醒了。他扭头看见来人是谭宗明,十分自然地道了句,来啦。

谭宗明嗯了一声,手掌覆在陈亦度的背上:“这么睡容易着凉。”

温暖的掌心贴上了凉滑的皮肤,陈亦度像是被顺了毛的猫似的,慵懒地答了句:“不碍事。”

“是吗。”谭宗明不知是不是真想确认陈亦度没有着凉,故意在床头蹲下身来,抵着他的头,亲自试了一下体温,而后满意地嗯了一声。

陈亦度本要笑谭宗明小题大做,而两人突然贴得那么近,又让他敛了笑意。鼻子挨着鼻子,谭宗明有几根睫毛他几乎都数的清。电视的白噪音响着,陈亦度不由自主地伸出手臂,勾在谭宗明的肩颈。陈亦度有一双生得极其好看的眸子,此刻正在小心确认离自己近在咫尺的男人的下一个动作。唇与唇的距离不过数寸之遥,也许他主动仰起头,就能碰得着。

男人没有动,他也没有动。

心跳加速,瞳孔放大后又微微收缩,陈亦度下意识地吞咽了一口。接吻的动作想来极其容易,几乎是一蹴而就的,可真正去做就好像要翻越千米高峰一样难。谭宗明不知道是否察觉到了他的用意,他没学过如何索吻,他虽然知道在别处如何取悦谭宗明,唯独这一项谭宗明没有教过他。

男人羽扇一般的睫毛眨了眨,表情似笑非笑难以捉摸,陈亦度感到心脏的声音极其恼人,因为紧张而渗出的细汗让他感到有些凉,就在他决定要行动的时候,十分不争气地闷声打了个喷嚏。

谭宗明几乎笑出了声,他先一步扣住人的肩背,把人整个抱了起来。

美好的线条渐次脱离床面,从头颈、胸口、腰腹,逐一贴上了男人温热的身体。谭宗明把人囫囵抱进怀里,暖流缓缓地从毛孔渗透到皮肤里,十分舒适。

也十分可惜。

谭宗明拍了拍陈亦度的背,柔声说:“去把衣服换了,这样会着凉。”

评论(45)

热度(342)